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调研组到二道河农场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6月8日,总局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任少军由建三江管局关工委领导陪同,来到二道河农场调研指导工作,农场党委副书记马学礼、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姜建平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声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农场的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万亩大地号和场史馆;参观了农场的小城镇建设;在农场小学进行调研。

    座谈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声春从六个方面做以汇报;学校关工委主任汤兴杰专题汇报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农场副书记马学礼肯定了关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农场平安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继续将“党建带关工”落到实处,全面配合当前改革情况,创新务实,有效发挥“五老”作用,这不但是党委的工作,更是全社会的责任。

    任少军主任对我场关工委务实的工作方法、创新活动载体给予赞许,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重点要组织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扶贫帮困、“未成年人零犯罪”、“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等几个方面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农场的关工工作,继续在创建创新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