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关工委举办“欢乐足球”教练员培训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5月29日,“欢乐足球在校园”教练员培训活动在绿茵阳光足球俱乐部举办,北京市部分网点校的教师及教练员共18人参加培训。


“欢乐足球在校园”活动是由北京市关工委发起,活动内容是在小学组织学生开展足球游戏,在游戏中接触足球,热爱足球,享受足球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锻炼体魄,培养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


本次培训是2018年新的足球游戏的教学与培训,由职业级教练员、中国足协讲师王坤授课。通过专业课程培训,使有关教师及教练员具备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更好地引导学生在游戏中接触足球,对足球更感兴趣、更加喜爱,学习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