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上海市奉贤区关工委举行“奉献爱心,助学帮困” 关爱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上海市关工委

    近日,奉贤区关工委、上海慈善基金会奉贤分会和上海福思春科技有限公司在南桥镇阳光外国语学校举行“奉献爱心,助学帮困”关爱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关工委为来自南桥镇的阳光外国语学校、育秀实验学校、西渡学校的家庭特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了学习生活用品和助学帮困金。阳光外国语学校学生代表小张同学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感谢关心关爱他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为实现家乡梦、中国梦而奋发学习。

上海慈善基金会奉贤分会的章勤华同志亲切勉励孩子们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将来回报社会,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区关工办主任余静萍主持座谈会,南桥镇和西渡街道的关工委秘书长、有关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