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延吉市关工委慰问贫困儿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5月20日(周六),延吉市关工委副主任、北京公益摄影协会理事,光影助学延吉校区负责人李长森和延边新青年爱心协会会长王浩及部分会员,冒着32度高温驱车前往延吉市最偏僻的三道湾镇,走遍了村村屯屯问慰贫困孩子。

志愿者们每到一家都问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孩子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成绩。

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孩子带去了学习用品、课外书籍和向阳社区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衣物。

爱心协会志愿者们看到孩子学生成绩非常高兴,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并表示竭尽全力帮助孩子克服困难完成学业。  经过一天的走访,基本摸请了三道湾镇各村屯贫困孩子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协会决定从走访的十几名学生中选出最急需帮助学生做为协会常期帮扶对象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摆脱贫困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