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农垦总局尖山农场举行“传承红色经典 红歌唱响校园”合唱比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尖山农场学校举行了“传承红色精神 红歌唱响校园”合唱比赛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学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参赛班级共有7个。在演唱中,各个班级着装整齐,井然有序,他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如火一样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一曲曲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再一次唱响校园,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使广大师生注入一缕红色精神。

    这次比赛曲目既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革命歌曲,也有经久不息的校园歌曲,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励志精神在歌曲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