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邯郸市关工委领导到临漳县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31日下午,邯郸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王光龙,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家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红社,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李茹一行来到临漳县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王光龙一行先后到临漳县两个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青春绘画剪纸艺术室和老干部戏曲艺术活动室进行实地考察,对其阵地建设、传承传统艺术、吸收青少年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对临漳“五老”人员的付出和阵地特色及优势赞叹不已。市关工委在走访考察的同时,还为各阵地送去了课桌椅、图书、书柜、文体物品等。
在座谈会上,市关工委领导王光龙、张家学等对临漳县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临漳县领导的重视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临漳县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扎实深入,特色鲜明。临漳文化底蕴深厚,尤其是创办的书画、剪纸艺术阵地,传统味道浓厚,地方特色明显,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意义重大。戏曲艺术活动室,传授戏曲艺术的措施细致,对青少年的吸引力较强,收到的效果也非常明显。希望临漳关工委能再接再厉,发挥更大的潜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县委副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闫永亮表示一定再加大重视力度,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加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力度,帮助贫困青少年,创新工作开展,加强自身建设,使临漳县的关工委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李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