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厦门市关工委到白沙仑希望小学开展迎“六一”赠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近日,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厦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垂康、副主任郑庆勋,在同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晋生、庄根森、庄团春等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同安区白沙仑希望小学,开展迎“六一”赠书活动,为少年儿童送去了关爱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欢度六一


赠书仪式在同安区白沙仑希望小学少先队部举行。厦门市关工委的领导提前祝少先队员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白沙仑希望小学少先队员双手捧红领巾迎上前为市、区关工委领导和嘉宾系戴好红领巾并行少先队队礼。白沙仑希望小学乐器班的少先队员演奏了国歌乐曲。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垂康、副主任郑庆勋及同安区关工委的领导将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精美图书送到少先队员手中。


陈垂康在赠书仪式上致辞。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同学们要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上进,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白沙仑希望小学校长叶水金在赠书仪式上致答谢辞。他说,这些赠送的书籍寄托着关工委和“五老”们的一份关爱、一点助力和一份期许。衷心感谢市关工委为白沙仑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学习成长创造条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厚爱送到少年儿童的身边。白沙仑希望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在赠书仪式上发言,代表全校学生表达了“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多读书,读好书,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当时代新人。


来源:厦门市关工委


作者:庄根森




福建离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