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副主任黄泽存赴济南市长清区调研关工委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5月24日,省关工委副主任黄泽存一行赴济南市长清区调研关工委工作。长清区区委书记王勤光、济南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志臣、李图滨,长清区关工委常务主任张化富等参加调研。

5月24日,省关工委副主任黄泽存一行赴济南市长清区调研关工委工作。.jpg

黄泽存实地考察了长清区归德街道雷锋纪念馆、文昌街道西李村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并与济南市和长清区关工委有关领导进行座谈。黄泽存对长清区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关工委工作的重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抓好红色基因传承活动。我省红色资源非常丰富,要结合实际,充分挖掘好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搞好。要发现典型,培养典型,用典型引路,推动工作。要重视和加强新闻舆论宣传,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的思想,以总书记的新闻舆论思想统领关心下一代的宣传工作。

长清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亓明,区关工委副主任赵文平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天宾,区关工委副秘书长刘洪玉、赵子明参加调研。

                             (省关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