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沧州河间市召开“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30日,河间市文明办、河间市教体局、共青团河间市委、河间市妇联、河间市关工委等五部门联合召开2018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大会。来自全市的获奖好少年及学校领导参加了大会。
   为了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河间市经过全市中小学层层推荐、评委会认真评选,150名“新时代好少年”脱颖而出。河间市关工委主任梁印诗及各部门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获奖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河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强出席大会并讲话,他要求孩子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知行合一,从小做起,争当新时代有梦想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