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身在最北方 心向党中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将“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新人”推向深入,5月20日,漠河县北极镇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在中心广场进行了一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镇关工委主任曹国范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旗争光添彩”的讲话拉开了活动序幕。“五老”“ 十大员”代表、在家所有党员、驻军部分官兵及中心校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一同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少年先锋队队歌》、《人民军队忠于党》等红色歌曲;所有人员在印有“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这次活动有力激发了与会人员的事业心和使命感。老党员冯显宗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发挥好老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尽心竭力。学生逯瑶说,我要加倍努力学习,以叔叔阿姨们为榜样,长大后做合格的社会主义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在游客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许多人驻足向党旗行注目礼,自觉加入到红歌演唱中来。他们表示很受感动、很受教育,要把北极人民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忠诚热爱传扬出去。

(漠河县北极镇关工委 修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