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馆陶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29日上午,邯郸馆陶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关工委主任王天仲、县关工委副主任汪金良、贾鹏章,成员单位主管副职以及乡镇组织委员共计30余人。
会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馆陶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3个专件。会议的中心议题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关工委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馆陶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把任务落实好。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健全基层关工委机构,进一步夯实“五老”队伍,提高素质和工作水平,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五有”、“六好”要求深入开展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活动,加强各级关工委自身建设等。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与会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 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和动员更多的老同志参加到关工委的队伍中来。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这一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关工委的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关工委工作所必需的条件,尽可能地给予配合。各级关工委要摆正位置,发挥优势,齐心协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