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龙岩市关工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市关工委领导李启钰向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龙岩市关工委领导、办公室干部于5月29日上午分组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市松涛小学、师范附小、市儿童保育院、市直机关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六校(园、院)看望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市关工委领导每到一校(园、院)都向校领导们详细了解在校师生人数、班级数和学校教学及管理情况;仔细询问孩子们学习、健康等情况等,并请他们转达,对少年儿童六一节的美好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市关工委领导还向培育下一代而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他(她)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有成。


龙岩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