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近日,八五六农场关工委五老十大员来到中学观看中学八年级学生举办的“传承经典展风采  书香润满校园”的历史课本剧和英语才艺展示活动。

   在“传承经典展风采  书香润满校园”活动中,八年级同学们表演了九个节目,每个班级都分别表演了历史课本剧还展示了英语才艺。孩子们表演的屈原投江、马关条约、戊戌变法、西安事变等历史人物及事件片段,塑造的屈原、婵娟、谭嗣同、尤其是女扮男装的周恩来等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展示的节目都是学生自己编创的。同学们通过歌曲、朗诵、动画片配音等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才能,他们标准的发音和准确的口语表达,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获得了众多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既加深了学生对课堂知识的印象增强了学习兴趣,又锻炼了学生的能力提高了他们的素质,使更多的学生爱上历史和英语。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出学生们是有能力、有思想,有创新意识,有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