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大兴区榆垡镇关工委召开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未成年人零犯罪镇”创建工作,近日,大兴区榆垡镇关工委召开了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大会,榆垡镇关工委副主任李艳华主持。

会上,播放了榆垡镇2017年未成年人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宣传片,全面总结了“未成年人零犯罪镇”创建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镇关工委秘书长曹化旺宣读了2018年工作要点,对全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洪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16个先进基层关工委、63名先进工作者、60名优秀“五老”志愿者、96名“孝礼信廉标兵”和96名“遵纪守法好少年”进行了表彰和奖励。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关工委主任王艳颖对2018年未成年人教育和创建“未成年人零犯罪镇”工作进行了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柱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关心、关注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凝心聚力,齐抓共管,举全镇之力把“未成年人零犯罪镇”创建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培育淳朴的村风、民风、家风和学风。

榆垡镇各村、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家长协会”领导、“五老”志愿者代表、各成员单位领导300余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