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饶河农场公共事业局关工委栽植花卉扮靓边陲小城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近日,笔者在饶河农场大街看到,在农场公共事业局关工委“五老”同志和社区志愿者的忙碌下,饶河农场水上公园花坛中呈现出了一片多姿多彩的景象,颜色鲜艳的花卉相搭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饶河农场将完成广场、公园、场直主干街道共30万株的花卉栽植工作。在此项工作中,农场公共事业局的“五老”同志和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了义务劳动当中,协助公共事业局共同完成城镇绿化、美化、香化工作。在栽花过程中,公共事业局“五老”同志和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对在花卉颜色搭配、栽植角度等方面上进行了严格把关,按照先设计后栽花的顺序,使所栽花苗呈现立体化、多层次、高品位、魅力足的美化效果,确保花卉娇艳绽放装点饶河百姓生活,充分了体现了“五老”同志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共同使饶河农场城镇建设进一步提档升级的觉悟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