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盐山县关工委带领爱心组织为残疾儿童提前过“六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19日上午,盐山凤城创业联盟爱心驿站的30名志愿者在县关工委副主任夏维宾的带领下,来到沧县特殊教育中心,为该校的50多名残疾学生提前过“六一”。
 沧县特殊教育中心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教学班6个,其中聋班3个,培智班3个,在校学生57人,送教上门学生57人,一少部分学生来自盐山县。该校自1993年4月正式招生以来。始终突出特色化教学,秉承“教学与康复并重”的特教理念,让每个学生都能阳光快乐成长,增强将来融入社会的本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康复训练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盐山县关工委了解到这所特殊学校的情况后,积极发动志愿者捐款捐物,向这所学校的残疾学生献爱心。
 盐山县关工委、盐山凤城创业联盟爱心驿站志愿者们此次走进沧县特殊教育中心,为这所学校捐助现金4335元,捐献床垫、服装、足球、绿叶牙膏、洗手液、条格本、铅笔等价值2000元的物资,还有一块专门制作的庆“六一”大蛋糕,得到了老师、学生及家长的称赞和好评。
 在捐助现场,沧县特教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