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合山市举行“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读书教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5月17日上午,以“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合山市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暨讲故事比赛在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时刻听党话,水远跟党走”这一主题尽情发挥,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共同抒发了对美丽中国、大好合山的美好祝愿。选手们字正腔圆、情感真挚,声情并茂,他们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诠释并表达了童心永远跟党走的情怀和决心,贏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市实验小学4名参赛选手获得较好成绩,罗丽娜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罗凌梓萱、马琪恩、甘陆琛获得二等奖。他们通过讲述动人的故事,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并倡导同学们把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为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深化了党史国史教育,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激情,使学生们更加明白自己就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