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重庆爱普科技集团关心下一代捐赠仪式在荥经县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四川省关工委


5月8日,省关工委名誉主任谢世杰的倡导协调下,重庆爱普科技集团关心下一代捐赠仪式在雅安市荥经县成功举行。捐赠仪式上,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东、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宇、四川爱普金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实分别代表集团向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雅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荥经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各捐赠100万元。省关工委名誉主任谢世杰出席捐赠仪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权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官权在讲话中向始终心系关心下一代事业的世杰名誉主任表示崇高敬意,向大力支持四川关心下一代事业的重庆爱普科技集团及集团董事长高晓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世杰、中伟主任率领全省各级关工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在青少年思想教育、困境青少年群体关爱帮扶、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全省各级关心下一代基金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得到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慈善组织等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支持实施了脑瘫儿童救助工程、爱心助孤、爱心助业、栋梁工程、朝阳工程、雨露计划、关爱厨房、暖冬行动、爱心书屋等特色公益项目,为关爱事业搭建了重要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得到了温暖和关爱,受到了全社会的普遍好评。省、市、县关工委要倍加珍惜、用好善款,让每一分钱都发挥最大作用、产生最大效益,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东在讲话中表示,带着对世杰老书记对我们关心关怀的回报和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注,开展这次捐赠活动,为四川省、雅安市和荥经县关心下一代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使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教育引领他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茁壮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栋梁之才。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俊辉,原雅安地委书记、原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水源,原雅安市政协主席傅克勤,雅安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船深,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熹,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兰树秋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