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关工办到任丘市检查督导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11日,省关工委办公室王靖主任
一行七人的检查组到史村督导检查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检查组先是实地查看了青少年活动室的基础设施、上墙制度和工作台帐,了解了史村对于青少年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史村村史馆。
   史村党支部书记、村关工委主任王培德介绍说,村史馆是史村的另一个青少年教育基地,待村史馆完全开放以后,村委会将联合史村小学定期分批次组织学生来此参观,让孩子们切身了解抗日战争的历史以及老一辈人的生活、生产情况,以此教育青少年好读书、读好书,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父母、用自己的学识报效国家。
   检查组对史村的青少年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结合上级的指示精神对史村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