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军川农场召开2018年关心下一代 工作推进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为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5月11日,军川农场召开2018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农场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国萍、常务副主任郭瑞军、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小筠,农场宣传部、团委等相关部门以及管理区、学校、社区等基层关工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场关工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基层五好关工组织创建、精准扶贫、网络宣传、未成年人零犯罪单位创建以及加强垦地合作共建设七个方面做了全面部署与安排。

农场党委副书记刘国萍要求关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确定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切实发挥好“五老”的优势作用,以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农场建场60周年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搞好“两史”、“三爱”、“三家”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新时代赋予关工工作的新使命,扎实推进关心一下代工作创新发展。(军川农场关工委 刘小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