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深州市关工委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3日下午,为缓解高三学子的考前焦虑,深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邀请衡水市青少年心理研究所所长宋荣香,在深州市职教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心未来”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深州市人大原主任、关工委执行主任崔文考,政协原副主席、关工委副主任刘瑞才,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仕威、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贺永帅出席讲座,高三全体师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宋荣香老师结合自己孩子的高考经历,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针对现在高三学生普遍存在的情绪烦躁、心理焦虑等问题,从应对措施、人生定位、制定人生目标、完善自我、感恩父母、缓解焦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在临近高考的日子摆正心态,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宋老师的讲座,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深受启发。
 会后,关工委老领导在贺永帅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职教新能源汽车、数控车间和电子电工、计算机、会计等实训室。
 此次活动体现了老领导对下一代的关心与爱护,有助于高三学子克服考前焦虑,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高考成绩书写属于自己的时代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