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重庆市召开2018年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 重庆市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总结2017年度和部署2018年度教育关工委工作,重庆市教委关工委于2018417日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巡视员、关工委主任帅逊主持。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副主任刘丽俐、秘书长韩国涛,市教委关工委顾问方延惠、常务副主任邓朝喜、副主任郑金城,教育部关工委委员、课堂内外杂志社党委书记刘信中,市教委关工委副主任宋乃庆、秦大锡、陈忙耕、蔡理、张秉华,各区县教委(教育局)关工委、部分高校关工委、中职分会成员单位关工委的负责人等16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发表了重要讲话,市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朝喜作了工作报告,西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乃庆、北碚区教委关工委副主任陈忙耕、龙门浩职业中学关工委副主任祝楠作了交流发言。南岸区江南小学黄缨淄、铜梁中学蒲俊林、西南大学吴昊杰同学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和朗诵展示。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