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迁安市关工委召开基层阵地建设现场观摩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4月13日上午,迁安市基层阵地建设工作观摩会在上庄乡五老工作站召开。迁安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秘书长张振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乡主管关工委工作的副职、关工委老主任及专兼职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上庄乡五老工作站阵地建设,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听取了上庄乡关工委副主任戴福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
 最后,张振军同志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就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机遇,抓住重点,创新工作形式,进一步夯实阵地建设,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搞好协调,发挥“五老”优势,以实际行动赢得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迁安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