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唐山市关工委领导到小马庄镇参观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4月18日下午,唐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副秘书长齐志杰和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姬晓炜到滦县小马庄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老干部局局长杨涛、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小马庄镇党委书记王大勇、镇组织委员魏伟、镇老干部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阚文海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到小马庄镇西李兴庄村文化活动室、民俗馆、文化广场、游乐场等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小马庄镇西李兴庄村关心下一代、美丽乡村建设、旅游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市关工委领导们表示,小马庄镇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五老”队伍建设,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国梦主题,突出抓好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国史和法治宣传教育,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小马庄镇继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加快完善提升教育资源,为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快乐生活的良好环境。
 镇党委书记王大勇表示,小马庄镇将严格按照关工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深入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