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关工委领导赴汪清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吉林省关工委执行主任王葆光一行

到革命老区汪清进行调研

   

4月12日,吉林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副主任李新民来到革命老区汪清县,就如何加强军民深度融合,进一步发展汪清县红色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专题调研。延边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正善,副主任刘训荣,延边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显锋,汪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海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俊杰,县关工委主任金春燮,常务副主任崔锦哲陪同调研。

王葆光首先参观了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批准成立的吉林省第三所全国红军小学中国工农红军吉林汪清童长荣红军小学(现汪清县第四小学),红军小学小战士们纷纷为前来参观的领导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汪清童长荣红军小学校长张德志在座谈会上,向与会领导展示了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颁发的牌匾,同时汇报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和长远规划。

在大兴沟镇红日村党性教育基地,王葆光详细了解了以汪清县第二任县委书记金相和为代表的抗日英雄英勇就义的事迹。

在东北抗联第三路军总指挥李兆麟将军夫人金伯文故居前,全国时代楷模,汪清县关工委主任金春燮向省关工委领导介绍了金伯文的抗日情怀。

并参观了金伯文故居

许海兰为王葆光详细介绍了汪清县的“一抓三带五促”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程,着重讲解了汪清县党建带关工组织建设的部分图展。

在红日村村部,大家共同观看了党性教育相关视频。

在汪清县红菊大厦会议室,王葆光就如何加强军民深度融合,进一步发展汪清县红色旅游,助力脱贫攻坚与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