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宜州区召开2017年度“新三好”学生表彰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4月4日,宜州区关工委在宜州高中多功能教室召开2017年度“新三好”学生表彰大会。这是宜州区开展“新三好“创建活动以首次评选表彰的大会。参加评选活动的学校44个,占应参加数的86%。评选活动经过学校、家庭、村(社区)联评、校评、区评逐级评选推荐,共评出490名“新三好”学生,他们是宜州区在校中小学生的佼佼者,是全区未成年人的楷模。会上学教师生及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开展“新三好”创建活动经验和做法,领奖台下的掌阵阵、更获奖者加以鼓励。颁奖仪式结束后,宜州区副区长黄玲丹代表区委所作的讲话,给与会人员更加明确,“新三好”是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教育模式,值得推崇,在今后的日里,要不断总结经验,大胆创新,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