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同江市城市社区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蕾宣讲“两会”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3月29日上午,城市社区关工委开展大讲堂第174期,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蕾宣讲“两会”精神,社区关工委成员以及“五老”共8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刘蕾在宣讲时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聚伟力、继往开来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这次大会最重要的成果和最重大的历史贡献。

  宣讲结束后,社区关工委主任徐芳书记要求,作为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要宣传落实好全国两会确定的惠民政策措施,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大“最多跑一次”、“微笑服务”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提升网格化、便捷化、全程化服务水平,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工作,组建十九大宣讲团,深入各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切实为青少年办好事、办实事。

  (同江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