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防城港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330日,2018年防城港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防城港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防城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国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关工委主任倪耀中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和全区关工委工作培训班精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缪宽遂作工作报告。

袁国华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防城港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着重就做好全市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准确领会新时代要求,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方向,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重点,勇于进取,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以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加强对青少年弱势群体的关爱为主要任务,努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与时俱进,求实创新,注重做好调查研究、挖掘先进典型,培育富有时代特点的工作品牌,使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与时代同步、与改革同进、与青少年同心;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继续抓好“党建带关建”,激发各级关工委活力,不断提高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专业化水平。

防城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燕玲,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干部局副局长严念,副主任翟耀鹏、黄小霞,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部长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