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邯郸临漳县组织县级老干部和五老学习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3月21日上午,邯郸临漳县委老干部局、县关工委组织县级老干部和五老人员学习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郭良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郭良局长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才于3月16日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红社于3月16日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认真学习了上级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将继续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自身的正能量作用和特殊优势,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推动全县广大老同志进一步支持、参与临漳的政治建设、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
 同时,3月20日上午,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上级老干部工作会议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李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