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泉州市关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3月23日上午,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关工委主任宋长青,常务副主任陈元殿,副主任兼秘书长肖清辉,副主任张镇国,报告团副团长吴天赐,副秘书长黄慧琼以及各县(市、区)关工委分管领导、专职干部共30多人,在泉州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由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主持,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顾秀莲在讲话中总结了2017年全国关工委宣传工作的新经验、新进展,分享了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的体会,并就做好2018年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宣传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下大力气抓好重点宣传工作;三是宣传工作要接地气、谋实效;四是要加强关工委对宣传工作的领导。顾秀莲强调,各地关工委要加强宣传的机制、制度建设,加强宣传队伍的建设,增强自有宣传媒体的管控,共同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新局面。天津、吉林、江苏、广东、贵州五地关工委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泉州分会场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市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

泉州市关工委办公室  孙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