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关工委领导看望梨树关工委老同志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省关工委领导专程赴梨树县看望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县关工委主任王书良

2018年3月21日清晨,春寒料峭,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副主任王立英风尘仆仆,专程赴梨树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县关工委主任王书良。四平市关工委主任赵连友、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崔屹山等,陪同看望王书良同志。

省、市关工委领导代表省、市关工委对王书良同志表示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祝愿早日康复。省关工委两位领导特意带来王书良同志20年来受到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表彰的荣誉记录事迹材料梨树县关工委在中关工委和省关工委交流的典型经验。两位领导在病床前,将这些资料一一展示给王书良同志翻阅。王葆光副主任代表省关工委亲笔题写了:“王书良主任多年来全身心投入到关心下一代事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向您表示谢意和敬意。”

王书良同志对省、市关工委领导的亲切关怀深受感动,表示深深的谢意。省、市关工委领导深情地嘱咐王书良同志要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四平市关工委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