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大兴区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3月15日,大兴区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区文明办、教委、妇联、团区委、政法委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和街道关工委主任以及区关工委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静溪主任感谢一年来区委区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各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各镇、街道关工委的共同努力。并总结了区关工委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主要任务。

 会议征集了各成员单位对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计划的意见。区司法局、文明办、妇联、旅游委等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能为服务青少年提供的资源、条件和具体实施计划。博兴、荣华、林校路、兴丰等街道关工委交流了结合辖区实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积极参与服务青少年工作,齐心协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