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宜州区两所学校获自治区关工委主任张少康好评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腊月严冬,寒气袭人刺骨。1月26日,自治区关工委主任张少康一行冒严寒,来到地处宜州区庆远镇龙江河畔的宜州区第二小学和宜州高中两所学校,就“新三好”讲堂和“新三好”创建活动进行调研。到学校通过现场采访、分别调查、代表座谈等形式,了解掌握了宣州区在开展“新三好”活动的真实有效性,肯定区二小、宜州高中为开展活动做了很具体的工作,同时收到了可喜的成效,为下步在全自治区普及推广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示范。在座谈会上,学生家长的发言和学生代表的反馈意见可圈可点,无不证实“新三好”活动开展的成效。张少康主任对区二小的“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体的成功结合给予夸奖,肯定了学校的重视、少队真抓、教师配合。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新三好创建的开展,教师功不可没。张主任对宜州高中,特别是校长卢姗姗的办学理念感到很有创意,多次提及、多处点赞。作为一位普通高中学校校长的她,正确对待教育与教学,将一个在未成年到成年的人生转折点,给予明智的点拔,那万众读书楼的集资兴建,是她用心呼唤宜高人要振奋。她的唱议,是她良若用心治教的最具体表现。校长妈妈的吉言,正好是指引人生成长的阶梯。多好的一位校长妈妈、多好听的催人奋进乐曲,我们期待河池市宜州高中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