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高密市“五老”志愿者到市养老托老中心开展“霞满凤城·晚晴关爱”系列活动之慰问演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大力倡导尊老爱老风尚,3月8日,高密市“五老”志愿者走进市养老托老中心慰问演出,为老人们送去欢乐和祝福。

天津快板.jpg

活动中,“五老”志愿者为老人带去了水果、牛奶等营养品,并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茂腔、快板、旗袍秀等10个节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浓浓的敬老情,表达对老人的深深祝福。演出中,志愿者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将自己的才艺尽情地展示出来,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奉献了一场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

在观演过程中,老人们笑容满面,不时鼓掌回应,全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高密市“五老”志愿者开展的“霞满凤城??晚晴关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情满敬老院”慰问演出,计划在今年走遍全市所有养老托老机构,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社会关爱和丰富他们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将充分展现高密市“五老”志愿者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精神风貌。

(高密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