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新兴街道关工委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5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新兴街道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干部,共同开展“关工志愿当先锋 文明创建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整,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干部,高举志愿者服务队大旗,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的率领下,列队来到没有物业管理的闲散小区清理积雪、捡拾垃圾、治理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干的热火朝天,连日的积雪在大家的劳动中,很快被清理干净,散落的垃圾被收入到垃圾桶,小区呈现出整洁清新的面貌。小区居民对街道组织的“学雷锋”活动赞不绝口,人人翘起大拇指,为奉献精神点赞。为使本次志愿活动更有意义,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还现场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发放了《志愿者学习读本》。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和谐社会建设多做贡献,做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有素质的接班人。

(才长海 齐市昂昂溪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