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宁德屏南县举办庆“三八”百人健身球展演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屏南县老年大学、关工委志愿者团共同举办了“夕阳高歌新时代,牢记使命再出发”庆祝活动。2018年3月3日上午,屏南县老年大学上百名学员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县街心广场,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百人健身球展演活动,县关工委、县委老干部局、老龄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为全县妇女姐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员们精心准备的“全国第二套腰鼓”、“二十四式太极拳”、“全国第七套水兵舞”、柔力球、功夫扇、女声合唱《我爱我的祖国》等节目接连上场助兴。身着鲜红运动衣的100位学员最后登场,他们整齐划一的健身球表演博得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现场充满了热烈、欢快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