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饶河农场关工委举办“老少同乐”迎新春文艺汇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为推动尊老敬老孝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展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2月2日,由饶河农场党委主办,农场关工委承办,农场社区,中学、小学协办,饶河农场“老少同乐”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农场艺体中心隆重举行!农场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陈国庆莅临演出现场并致新春贺辞,全场老干部、农场居民、学生、家属一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一段喜庆欢腾的开场歌舞《祖国颂》,拉开了本场联欢会的序幕,把浓浓的年味带进了演播现场;配乐诗朗诵《当我们老了》则表现了农场退休“五老”们人老心不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发挥更大的余热。老艺术家们带来的扇子舞《开门红》,展现了全场“五老”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荡气回肠,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全场人民团结一心,满怀激情、顺应时代发展,发扬北大荒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唱响改革发展好声音、打好改革发展主动仗的豪迈情怀。由青少年们表演的舞蹈《烟花三月》、《游子吟》则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青少年们多才多艺、勇于担当的一面,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五老与青少年们同台载歌载舞,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不时搏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与欢呼声。  这场糅合了“孝”、老少同乐、传承等精彩元素的晚会,经过前期精心策划排练、后期的改编、整合,融台前幕后近众多演出人员的努力与付出,最后赢得了精彩绝伦的演出效果。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新的一年,饶河农场关心下一代工作将以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著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