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大栅栏街道冬令营开设反邪教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已经正式开始了,大栅栏街道每年一度的冬令营也于2018年1月29日正式开营。今年冬令营在举办常规活动外,增加了反邪教宣传内容。2月1日下午,在大栅栏街道三井社区成长加油站冬令营的课堂上,大栅栏街道防范办的工作人员为30名小营员举办了一场反邪教讲座。 

 讲座屏幕上呈现着“反邪防邪从娃娃抓起——大栅栏街道冬令营开展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活动”的主题,课堂上播放了西城区防范办原创的反邪教动漫视频,简洁的画面,生动的内容,任课老师用孩子们熟悉的语言讲解,使孩子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之后的讨论环节更加热烈,孩子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自己绝不相信任何邪教,也会告诉家人邪教的危害并且远离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