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昌平区关工委召开社区教育联系点建设推进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教育联系点建设推进会精神,商讨研究下一步工作,1月25日,昌平区关工委社区教育联系点建设推进会在老干部局召开。昌平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雁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昌平区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张文博传达了成都社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城北街道副主任罗淑会、燕平社区教育点负责人郭艳红做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扩大宣传,不断创新,形成自己的品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搭建平台、贡献力量。

 会议认为,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昌平区城北街道燕平路社区被确定为北京市唯一的“第一批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教育联系点”单位,这既是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的举措,也是对区教育关工委、城北街道、燕平路社区工作的肯定。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雁凌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社区教育联系点建设工作,立足社区实际,抓住重点人群,通过组织队伍、建立制度、打造平台等措施着力推进社区教育联系点建设,真正把社区联系点做实、做活、做出首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