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北海市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五老”志愿者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2018年新春佳节将至之际,从1月31日开始,北海市关工委开展为期两天的走访慰问“五老”志愿者活动。市关工委执行主任何裕洲偕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五老”家中,对高龄和生病的“五老”表示敬意和关切,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从高校退休的老教授肖天一,定居北海以来,充满对青少年的关爱,热心帮助一个个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成为人们传颂的佳话。今年已是93岁高龄的她,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下,她由衷地向关工委领导表示,要不忘关心下一代初心,继续扶助贫困学子,让他们茁壮成长。社会文化监督组副组长金鸽,身患顽疾,正在家治疗康复。她表示,若走动自如,继续与组员们上网吧巡查,劝阻未成年上网吧,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日前,北海市关工委召开“走进新时代  开创新局面”迎春座谈联欢会,50位“五老”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分享2017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正确方向,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在走进新时代的2018年,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不少“五老”意气风发,一个个朗诵诗歌、一次次粤曲清唱、还有合唱革命老歌……给现场带来欢乐而温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