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十年关爱送党恩 真情温暖浪子心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龙泉驿区关工委

    龙泉驿区同安街道万家村9组的刘忠诚是一位特殊青少年。十年前,由于多种原因,他养成许多不良行为,多次与派出所打交道,多次出入看守所。看着刘忠诚的所作所为,关工委的爷爷奶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龙泉驿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世藩,常务副主任肖文英、张世香、杨光晋等领导多次走访、看望、关爱。同安街道关工委多位领导想尽办法,耐心说教,上门走访,送米送油送技术送真情,同时多方打听为其寻找工作。

 

 

    十年光阴瞬时走过,刘忠诚甩掉了哥们儿义气,从打工开始,走出了自己的新生活,而且恋爱、结婚、生子,建立了自己温暖的小家庭。2017年末可爱的女儿降生,给整个山沟凭添不少喜气,让所有山沟的老百姓都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201822日,龙泉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文英、杨光晋和办公室主任李学功等领导,带着龙泉驿区关工委、关爱基金会丰厚慰问金来到刘忠诚的家问寒问暖,并把他列为精准扶贫对象,为他解决眼前的困难,让他安心打工,为自己的幸福生活作好铺垫。刘忠诚看着关工委爷爷奶奶的关心关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热泪盈眶地说:“请大家放心,我一定要为我的小家着想,让老婆孩子过上幸福生活。今后,我有能力了,一定回报社会,用爱去为他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