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莆田市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2018年1月25日,莆田市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市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特别邀请三位在市关工委工作过的老领导和两位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会议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徐呈虎主持。

会上,市关工委办公室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情况,一是持续开展“三爱、两史”主题教育,运用各种渠道,把党史国史教育融入校园文化活动中,有效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立德爱国,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市关工委荣获全国第四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二是按照全市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部署的十项重点活动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市关工委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并作为牵头单位,联合有关部门,推动市委、市政府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示范区;三是持续开展党建带关工委建设,立足实际,多次研讨,抓点带面,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初步建立;四是持续开展精准关爱帮扶,以人为本,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多层面服务青少年。

与会老同志对全市关工委这些年来取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纷纷发表看法与建议,提出一些有前瞻性的意见。

市关工委主任陈延辉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说这么多年来,老同志在一起工作非常开心,合作非常愉快。当前关工委几个年青的老同志工作有思路、有点子、有措施、有办法,非常好!希望退休下来的老同志继续支持关工委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出色!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徐呈虎作了小结讲话,他对老同志和办公室人员长年为关工委工作勤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平安,万事如意!

(莆田市关工委办公室 柯志伟 廖元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