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南平建阳区关工委召开春节“五老”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2018年2月1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关工委召开区关工委春节“五老”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关工委主任李家回,区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陈容,区关工委“五老”同志等16人参加会议。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延峰主持会议。

会上,“五老”同志均满怀深情,积极发言,畅谈建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要任务、具体落实等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区政协副主席、关工委主任李家回充分肯定了区关工委“五老”同志在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做出的突出奉献,部署安排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二是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三爱”主题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切实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四是立足校园特色基地,打造育人文化品牌。五是继续推进“党建带关建”,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南平市建阳区关工委办公室 郭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