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莆田市关工委走访慰问基层“五老”人员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月下旬,莆田市关工委主任陈延辉、执行主任徐呈虎分别带领几位副主任及办公室人员,深入仙游县关工委原主任郑元畏等30位“五老”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每位“五老”家中,市关工委领导都与他们亲切握手,认真询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详细倾听他们的工作意见、建议,并勉励广大“五老”人员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县区(管委会)关工委主任陪同慰问,并配备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仙游县关工委原主任郑元畏前些年不慎摔倒,后脑严重受伤,近几年来,市关工委主任陈延辉每年春节前都亲自上门看望慰问,郑元畏夫妇感动得热泪盈眶。涵江区江口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金水前两个月生病刚动手术,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徐呈虎得知情况后,专程前往看望慰问,让他的一家人都非常感动。

莆田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