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北海市银海区:温暖爱心进校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为了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增强学校师生懂法守法意识,1月15日,北海市银海区关工委在该区银滩镇龙潭革命老区龙潭小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官妈妈进校园暨“五送”活动。

“五送”(送关爱、送科普、送文化、送法律、送医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既有领导热情洋溢的寄语,有给法制副校长颁发聘书,签订工作协议,进行法律知识竞答,也有捐赠仪式环节。市委党史研究室、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等捐赠图书一批;市关工委捐赠购书柜款1500元,银海区妇联捐赠购书卡1000元,市供水公司龙潭水厂和市老科协捐赠体育用品一批;尤其是北海市红十字会、银海区红十字会,给15名贫困学生和5名优秀学生每人赠送棉衣(被)、米、面、油等价值338元的“博爱送万家”的“大礼包”一份。

   “法官妈妈进校园暨'五送'活动充满了爱心,每一级领导都对龙潭小学的孩子充满了关爱,这着实让我们感动。”学校领导表示将以这一次活动为契机,整合各方面力量,加强合作,扎实工作,不断探索教育新形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