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桂林市关工委举办2018迎新春书画笔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广西桂学研究会桂林联络处、桂林市关工委共同举办了2018迎新春书画笔会活动,大家共聚一堂,挥毫泼墨,喜迎春节。


  活动邀请了桂林雅园书画院、桂林市女子书法家协会、桂林集扇斋文化以及桂林市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桂林市青少年工艺文化教育实践基等一批“五老”书法家,进行了现场书法艺术交流。他们一起挥毫泼墨,现场共创作了一百多幅书法作品,以中国传统的书画艺术展示桂林文化的独特神韵,暖暖墨香飘洒新春祝福,彰显桂林传统文化之魅力。


  在活动现场,艺术家们还和观众们亲切互动。“马上就到春节了,这次我们邀请了这么多书画家们,来到现场一起举行新春书画笔会,创作的作品我们十分珍重和珍藏。”现场组织者高兴地说着。书写的100余幅春联、“吉祥”“如意”“春”“福”“寿”等深受大家的喜爱。


  据悉,桂林市关工委已连续3年开展了迎新春笔会,为“五老”书法家提供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