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齐齐哈尔昂昂溪区关心下一代网络宣传工作实现新跨跃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昂昂溪区关工委把贯彻落实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网络宣传工作的意见》作为工作重点,深入挖掘内涵,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和宣传覆盖面。结合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大力开展形式新颖、富有创意的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宣传工作能力。积极畅通宣传渠道,建立长效机制,求得各部门间的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发挥新闻宣传主导作用,拓宽宣传领域。积极向国家、省、市网站和新闻媒体投送稿件。

 2017年“中国关工委”网站登载我区新闻稿件3篇;图片5幅。“中国关爱下一代网”登载我区稿件48篇;图片47幅。“东北网”登载稿件4篇;图片4幅。“省关工委网站”登载稿件17篇;图片8幅。省《双阳红》杂志登载稿件1篇;图片1幅。省《退休生活》登载稿件1篇。“市关工委网站”登载稿件38篇;图片3幅。《鹤城晚报》登载稿件15篇。《齐齐哈尔日报》登载稿件3篇、图片12幅。区政府网站关爱下一代栏目登载稿件18篇;图片25幅。编发昂昂溪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信息41期。在所涉新闻领域广泛宣传了古城昂昂溪,抓重点,抢亮点,展现了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精神风貌,实现了网络宣传工作新跨跃。

(才长海 齐市昂昂溪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