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曙光农场第一作业站关工委为五老送温暖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春节临近,为了能让五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近日,曙光农场第一作业站站长、支部书记以及关工委同志,来到老年活动中心和20多位五老同志家中,向他们送上特别的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这特别的节日慰问品不是别的,正是曙光农场第一作业站种植的富硒小米,虽然不算什么高级营养品,但营养价值可不比那些高级营养品低。把这样一份产品送给离休老同志,其实更多的是送出一份健康和关爱。

老同志们收到第一作业站送来的小米,非常欣慰,他们回想起当年开发建设农场时候的艰辛,他们也见证了农场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他们更是对农场的发展寄予深厚的希望。希望在十九大的精神鼓舞下,在农场党委的领导下,一年一年的发展,一年一年的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