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哈拉海海场关工委、子弟校举办《辉煌与梦想》演讲比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用党史、国史教育干部、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指示精神,学习了解《辉煌与梦想》中党史、国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近日,哈拉海关工委、子弟校,举办有学生、家长和“五老”参加的《辉煌与梦想》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突出两大亮点:一是通过对我党从建党初期到逐步发展壮大各时期的对比,歌颂了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表达了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热爱。二是演讲者以洪亮的声音,高昂的激情展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用文字谱写对美好时代的赞歌,用演讲道出自己对听党话、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虽然参赛只有为数不多的12名演讲者,但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演讲活动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深根植在每一位师生的心中。相信这次演讲比赛会是孩子们放飞梦想、展翅高翔的巨大动力。

                       哈拉海农场关工委  张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