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精彩生命教育 爱与科技同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1月12日,房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一届科技节。此次活动以“精彩生命教育 爱与科技同行”为主题,由区教委、区科委、区科协主办,区特教学校与房山科技活动中心承办。区特教学校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观看了无人机表演和机器人展示,近距离体会了科技成果在生活中的应用,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随后,在科技活动中心几位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还亲自动手,体验了空气炮、泡泡蛋糕、神奇泡泡秀、大闹天宫等科学实验秀,并制作了航模。

家长和老师看着学生们从惊叹的鼓掌到亲自动手制作、放飞航模,纷纷表示,将继续带领学生们拓宽眼界、领略科技魅力、体验科技快乐,继续用激情与活力、聪明与才智、坚持与努力,为每一名特殊儿童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支持,为特殊教育的美好明天倾情添彩。